close

现在想一想以前的生活又觉得很乏味 钱不能换来一个人的自信和能力 虽然过得很舒服 但是并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 面对了自己 知道自己要的东西和追求的 眼光放得更远 追求属于自己的生活

很确定的告诉自己 做每个决定都是对的 我没有走错哪一步 每一步都是自己终身的路

现在的我过的很开心 每一天都是那么的充实 即使很累 但是我也愿意 乐意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就是一种幸福

周围的人都对我很好很好 每个人都比我年长几岁 我可以再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我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 任何事情都要做到不被人说 让别人可以信任我

其实有时候想一想现在的我正式奋发的时候 最美好的时光 何必在乎些很不必要的事情让自己不开心呢

释放自己 活的开心

多笑一笑 什么事情也就放下了

我要好好保养我的皮肤 加油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