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8 04:40分  爷爷离开了

爷爷走的很安详

我始终不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因为爷爷的一颦一笑和从前的回忆都在脑海里清楚的浮现

从小就和爷爷奶奶一起住 在澳门长大的我 小时候总喜欢去弄堂里乘凉 爷爷吃藕粉吃胡面 我也跟着吃

爷爷喜欢养鱼 家里有鱼缸养了很多热带鱼 这一养就是从小到大的回忆 买鱼虫 孵小鱼 换鱼缸水 爷爷是养鱼高手

童年爷爷给我的回忆很多 一回想就觉得特别难受

不久前打电话给爷爷说要给他买个鱼缸 因为家里的鱼缸已经很旧了 爷爷说不要 等以后住了新房子再换一个 现在看着爷爷鱼缸里的鱼 我又想起了爷爷坐在沙发上看鱼的样子 心里特别难受

还没几天就要拿毕业证书了 爷爷走的好匆忙 没有看到我正式工作的那一天

我觉得我很惭愧 这辈子没让爷爷享福 我真希望爷爷可以活十年 可以看到我的事业 我的家庭 爷爷那样才是最开心的

爷爷睡着走的 人家说这是好的 希望是这样 在另外一个世界里爷爷可以过得开心

人情世故 都必须走这条路 我始终相信逝去的亲人会在天保佑我们 总有一股力量可以支撑我们走下去

现在还有奶奶要我们照顾 但愿老天可以给我多点时间 让我可以把好的一切给奶奶 让奶奶过的开心

这几天好累 突然发觉事情总是一件接着一件来 喘气的机会也没有

但是我不想停下脚步 我觉得时间不够 好多事情等着去做

几年中 好几个亲人都离开了 对我来说思想成熟很多 越长大经历的事情越多 这是肯定的

老的走了 把希望留给了我们 我要更加的努力

心可以历练到很勇敢 如今我的心很宽 看淡很多 也接受很多 没有害怕的事情可以压倒我了

我爱的爷爷走了 把回忆放心里 依然要坚持走下去

我要更加油 更努力上班

爷爷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