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6663557786071513.jpg 

 

我不曾深刻的懂得什么是思念
不曾打算过三五年后的变迁
当和你吵架已经是个奢侈 从而深深的思念替代了所有
  
去年11月25日 你的两年军营之旅开始 其实你也不舍 我还是让你勇敢的踏上这条路
没关系 我会在原地默默的等你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又一盛夏 那历历在目的照片还在记忆力清晰回放着 都不曾远去过
看着过往的一切 还是有感觉你在我身边 心里暖暖的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 但是我不会怪你 这样更让我懂得什么是独立
更珍惜身边的好朋友 更爱自己的亲人 更善待自己
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对自己说着
坚强面对一切 跌倒了再爬起来
你为我的付出我深深的刻在心里 我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对方
你我心中都有一个梦 同样的目标
想你 我放在心里
念你 等你每次打电话来
 
 
我相信世界上有真正的爱情
好想老了可以和你一起手牵手散步
 
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